2006年5月18日 星期四

山茶花粉紅石泥皂

製皂日:2006/04/25
配方:山茶花油/榛果油/橄欖油/椰子油/棕櫚油/白棕櫚油/乳油木果脂/米糠油/100%蘆薈水代替純水
添加:玫瑰FO/粉紅石泥/珊瑚紅石泥

為了慶祝自己的生日而做的皂,用了這麼多不同油種的配方,是否有點太過火了呢?這次放了玫瑰香精,好像會加速Tracing,所以當我將兩種石泥分別用小量皂液調勻時,皂液好像有點開始變濃稠。


顧不得石泥有無調勻,就都趕緊放入皂液中,雖然看起來渲染的效果不錯,但是切開時,還是有些石泥聚成一坨,洗澡時去角質一定很有『功效』,但我想給自己用應該沒關係吧!

♥山茶花油Camellia Oil♥
含有豐富之蛋白質、維生素A、E等,其營養價值及對高溫的安定性,甚至可與橄欖油相媲美,具有高抗氧化物質,讓皮膚頭髮處於良好狀態,能讓肌膚調整並保溼,滲透性快,能使用於全身肌膚它又能在表皮上形成一層很薄的保護膜,保住皮膚內的水份,防護紫外線與空氣污濁對肌膚的損傷。山茶花油已經被中國大陸及日本的女性使用許多世紀了,預防肌膚過早出現皺紋的滋補用油,同時也是頭髮的滋補物。

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你是乾性膚質嗎?
這配方很"補"耶

匿名 提到...

dear Ariel
初次來訪,我是潔絲明。
您的皂都好美、好有氣質^^b
可以問一下這款皂模在哪兒買的嗎?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Gadget 1.1